谷歌街景揭示了建筑环境与心血管疾病风险的关系

导读 研究人员使用谷歌街景研究了建筑环境的数百个元素,包括建筑物、绿地、人行道和道路,以及这些元素如何相互关联以及如何影响居住在这些社区...
2024-03-28 10:24:07

研究人员使用谷歌街景研究了建筑环境的数百个元素,包括建筑物、绿地、人行道和道路,以及这些元素如何相互关联以及如何影响居住在这些社区的人们的冠状动脉疾病。

他们今天发表在《欧洲心脏杂志》上的研究结果表明,这些因素可以预测一个地区与另一个地区之间 63% 的冠心病风险差异。

冠心病是冠状动脉中脂肪物质的积聚中断心脏的血液供应,是最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之一。

研究人员表示,使用谷歌街景可以帮助提供建筑和自然环境中物理环境风险因素的概述,这不仅有助于了解这些环境中的风险因素,而且最终有助于建设或改造城镇,使它们变得更健康居住的地方。

该研究由美国俄亥俄州哈林顿心脏血管研究所和凯斯西储大学医院的 Sadeer Al-Kindi 教授和 Sanjay Rajagopalan 教授以及 Rajagopalan 教授实验室的博士后陈卓博士领导。 。

拉贾戈帕兰教授说:“我们一直对环境(包括建筑环境和自然环境)如何影响心血管疾病感兴趣。在美国,他们说邮政编码甚至比个人健康指标更能预测心脏病。然而,调查环境如何影响多个城市的大量人口并非易事。因此,我们使用基于机器视觉的方法来评估美国城市的建筑环境与冠心病患病率之间的联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