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个 OnePlus Nord 4 泄露已经出现

导读 昨天,一加在中国推出了OnePlus Ace 3V。它被正式宣布为全球首款 Snapdragon 7+ Gen 3 组手机,发布后不久,可靠的爆料者 Max Jam...
2024-03-26 09:19:28

昨天,一加在中国推出了OnePlus Ace 3V。它被正式宣布为全球首款 Snapdragon 7+ Gen 3 组手机,发布后不久,可靠的爆料者 Max Jambor 就向 X 暗示,Ace 3V 将在全球市场上更名为 Nord 4。

回想一下,OnePlus 于 2023 年 3 月发布了 Ace 2V,几个月后,该品牌推出了该设备的改进版本,称为 Nord 3。这两款手机提供不同的主摄像头,但其余规格相同。因此,即将推出的 Nord 4 很可能是 Ace 3V 的修改版本。

OnePlus Ace 3V 配备 6.74 英寸平面 OLED 显示屏,中央有一个打孔。该屏幕分辨率为1.5K,刷新率为120Hz,峰值亮度为2150尼特。该手机运行Android 14和ColorOS 14,承诺三项Android更新和四年的安全更新。为了安全起见,它配备了屏下指纹传感器。

Ace 3V 采用 Snapdragon 7+ Gen 3 ,提供 12GB 或 16GB LPDDR5x RAM 搭配 256GB 或 512GB UFS 4.0 存储。该设备配备 55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快速充电。

在正面,Ace 3V 有一个 16 兆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后置摄像头由带 OIS 的 50 兆像素主摄像头和 8 兆像素超广角摄像头组成。它还提供双扬声器、5G、Wi-Fi 6、蓝牙 5.4、NFC、红外发射器、X 轴线性推进器和通知滑块等其他功能。厚度为 8.47 毫米,重量为 200 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