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预算机型摩托罗拉 Edge 50 Fusion 出现在 Geekbench 上

导读 摩托罗拉将于 4 月 3 日推出搭载 Snapdragon 7 Gen 3 处理器的 Edge 50 Pro 智能手机。此外,该品牌似乎正在开发 Edge 50 ...
2024-03-26 09:19:26

摩托罗拉将于 4 月 3 日推出搭载 Snapdragon 7 Gen 3 处理器的 Edge 50 Pro 智能手机。此外,该品牌似乎正在开发 Edge 50 系列的另一款设备,名为 Edge 50 Fusion。该设备的一些关键规格已经众所周知。现在它们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 上,揭示了它的性能。

该列表标记为“motorola motorola edge 50 fusion”,注册于2024年3月22日。显示Edge 50 Fusion搭载八核处理器,基础时钟频率为1.8 GHz(四核),峰值时钟频率为2.21 GHz(四核)。这很可能是 Snapdragon 6 Gen 1 SoC,这是一款于 2022 年 9 月推出的处理器。自推出以来,它已成为 Realme 12 Pro 5G、iQOO Z8x 和荣耀 X9B 等众多设备的中坚力量。

清单还显示,该机配备 8GB RAM,以及基于 Android 14 的操作系统。性能方面,该机在单核和多核测试中分别获得了 913 分和 2629 分。

虽然 Geekbench 没有透露任何其他细节,但之前的报道提到该手机将提供高达 256GB 的存储空间以及对 5,000mAh 电池的 68W 快速充电支持。预计将配备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32 兆像素的自拍摄像头。至于价格,该设备预计售价在 300 美元左右。预计未来几天会有更多细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