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Z Fold6 可能借鉴了 Galaxy S24 Ultra 的一些东西

导读 一月份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4 Ultra 配备了钛金属框架,如果 X/Twitter 内部人士 Revegnus 可信,那么下一款采用钛框架的三星智能...
2024-03-26 09:19:27

一月份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4 Ultra 配备了钛金属框架,如果 X/Twitter 内部人士 Revegnus 可信,那么下一款采用钛框架的三星智能手机将是 Galaxy Z Fold6。

去年推出的三星 Galaxy Z Fold5 采用铝制框架,而 Galaxy S24 Ultra(Galaxy S 系列中最昂贵的一款)是目前三星产品组合中唯一一款采用钛框架的智能手机。因此,Fold6可能采用钛金属框架的消息并不令人意外,因为它将比Flip6更昂贵、更先进。

不过,目前还不清楚 Galaxy Z Flip6 是否也会改用钛金属框架或坚持使用铝制框架。最有可能的是,这将是最后一次。

据传三星 Galaxy Z Fold6 和 Galaxy Z Flip6 将于 7 月上市,因此预计未来几个月有关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