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Flip的关键特性在官方发布之前就被泄露了

导读 小米正准备推出MIX Flip。每天都有新的细节出现,吸引了大量的关注。我们之前的想法有一些调整。首先,MIX FOLD 4不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
2024-03-26 09:24:37

小米正准备推出MIX Flip。每天都有新的细节出现,吸引了大量的关注。我们之前的想法有一些调整。首先,MIX FOLD 4不会在全球范围内销售,仅在中国销售。但小米在五月份计划了一个惊喜。另一方面,MIX Flip 将在全球发售。

首款MIX Flip由小米于2021年开发,但已停产。目前小米正在研发新机,预计将于 5 月份正式发布。起初,有些人以为这是 MIX FOLD 4,但仔细观察后,发现它是一个不同的型号。

有关 MIX Flip 的一些细节已经泄露。其型号为“2405CPX3DG / 2405CPX3DC”,代号为“ruyi”。它在内部也被称为“N8”。小米通常为MIX系列设备分配数字“8”。最后一款是MIX 4,它有屏下摄像头等很酷的功能,但它只在中国销售。

新款 MIX Flip 将配备 Snapdragon 8 Gen 3 处理器和背面双摄像头。相机下方将有一个小屏幕。我们已经看到了它可能是什么样子的推测图像,但这不是官方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