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M55 将成为该系列中最薄的手机

导读 三星 Galaxy M55 早在 2023 年 11 月就出现在 Geekbench 上。今年,它出现在BIS权威机构、FCC认证平台和Google Play控制台的数据...
2024-03-26 09:19:29

三星 Galaxy M55 早在 2023 年 11 月就出现在 Geekbench 上。今年,它出现在BIS权威机构、FCC认证平台和Google Play控制台的数据库中。这些清单表明他很快就会从地下走出来。Mukul Sharma 在 X 上的帖子中透露了有关 M55 的关键细节。

据 Sharma 称,Galaxy M55 将配备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组和 12 GB RAM。此外,Sharma 声称该设备将是该品牌最薄的 M 系列手机。

Galaxy M55 预计将提供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本周早些时候,有内部人士首次展示了蓝色版本的 Galaxy M55。现在,他发布了更多图片来展示该设备的纤薄设计。

从之前看到的 Play Console 和 Geekbench 列表来看,该设备将配备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组和 8 GB RAM。预计将运行基于 One UI 6 的 Android 14。该设备的屏幕预计支持 FHD+ 分辨率,但其具体尺寸目前尚不清楚。

根据FCC认证,Galaxy M55还将支持45W快速充电。与去年的 M54 一样,后续产品可能配备 6,000mAh 电池。

据 Sharma 称,三星还将与 M55 一起发布 Galaxy M15。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