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将于 4 月 3 日推出全新高端智能手机 Motorola Edge 系列

导读 摩托罗拉将于 4 月 3 日推出全新高端智能手机 Motorola Edge 系列。该设备被称为摩托罗拉 Edge 50 Pro,过去几天一直被嘲笑,甚...
2024-03-26 09:19:28

摩托罗拉将于 4 月 3 日推出全新高端智能手机 Motorola Edge 系列。该设备被称为摩托罗拉 Edge 50 Pro,过去几天一直被嘲笑,甚至还拥有自己的微型网站。该设备将搭载高通 Snapdragon 7 Gen 3 处理器,并具有面向中高端市场的可靠规格。

但毫不奇怪,这款智能手机并不是该系列中的唯一型号。如果有 Pro,我们还可以期待基本的 Motorola Edge 50。不过,看起来我们还将获得Motorola Edge 50 Fusion变体。根据最近发现的 Geekbench 基准测试,它将处于较低端。

摩托罗拉 Edge 50 Fusion 已经出现在在线 Geekbench 数据库中。该设备通过了测试,得分为913分。在多核部分,它取得了 2,629 分的有趣成绩。这款智能手机的引擎盖下配备了高通 Snapdragon 6 Gen 1 芯片组,搭配 8 GB RAM。SD 6 Gen 1 是 Snapdragon Gen 系列中最年轻的型号。它有4个主频为2.2GHz的ARM Cortex-A78内核和4个主频为1.8GHz的ARM Cortex-A55内核。这是一款适中的芯片组,适合日常使用的应用程序和基本游戏。

Geekbench 还确认该手机开箱即可运行 Android 14。然而,目前这并不令人意外。根据之前的爆料,我们知道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 6.7 英寸 POLED 显示屏,顶部配备第五代大猩猩玻璃。该手机配有 50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 32 兆像素的自拍摄像头。它将具有IP68防尘防水保护,5000mAh大电池,支持68W有线充电。摩托罗拉 Edge 50 Fusion 将提供孔雀粉、潮汐青色和歌谣蓝三种颜色。后者将配有人造皮革装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