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发布了极其微小的 iOS 和 iPadOS 更新

导读 苹果软件更新中的奇怪现象仍在继续,因为现在它已经悄然发布了 iOS 和 iPadOS 修订版,其版本号和缺乏无线更新路径表明仅发布了最小的...
2024-03-28 15:28:39

苹果软件更新中的奇怪现象仍在继续,因为现在它已经悄然发布了 iOS 和 iPadOS 修订版,其版本号和缺乏“无线”更新路径表明仅发布了最小的版本。

苹果如何宣布iPadOS 17.4.1将于 2024 年 3 月 26 日推出,这已经是一个谜,尽管截至 3 月 21 日它已经与 iOS 17.4.1 一起发布。这可能只是苹果没有核实的两个部分彼此,只是现在多了一点。

苹果现已发布了 iOS 和iPadOS的新更新,版本号为 21E237。 3 月 21 日发布的版本号为 21E236。

此版本可能特定于某些设备,可能包括新的 iPad。虽然 21E237 版本已经发布,但AppleInsider工作人员没有收到通常的通知,而且所有测试过的iPhone都坚称 21E236 是最新版本。

这是因为这个新更新根本无法通过无线方式下载。为了获得它,iPhone 和 iPad 用户必须将他们的设备插入 Mac 电脑。

这恰恰表明苹果并不担心每个 iPhone 和 iPad 用户都能获得此更新。那么构建编号的差异是如此之小,以至于需要放大镜才能发现它。

因此,在向开发者发布之前, 3 月 21 日的更新已经在Apple Park试用了 17 个版本。只有一个版本表明与前一版本相比的变化很小。

更重要的是,这表明苹果测试了所有变化,并且不需要做任何进一步的工作或测试。这表明苹果甚至可能不需要做任何不同的事情来支持即将发布的iPad Pro和iPad Air。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