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可以轻松地在 Microsoft Store 中发现新功能

导读 Windows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 Microsoft Store 中的新增功能部分来了解最近的更改和更新。实验特征被清楚地标记。您无法看到每个版本添加...
2024-03-28 15:28:40

Windows 用户现在可以通过 Microsoft Store 中的“新增功能”部分来了解最近的更改和更新。

实验特征被清楚地标记。

您无法看到每个版本添加了哪些新功能,只能看到最近的改进。

无论是微软在 Microsoft Store 中添加了为游戏安装选择驱动器的功能,还是让用户更容易在应用程序中发现新软件,我们都无法立即知道这些功能何时推出。那是因为微软没有告诉我们每个 Microsoft Store 更新中的最新变化。幸运的是,微软最终通过在 Microsoft Store 中添加“新增功能”部分,摆脱了这一限制。

当您打开 Microsoft Store 应用程序时,您将在左下角的“库”正上方看到“新增功能”选项。单击或点击该选项可了解您可以在 Microsoft Store 中尝试的所有新功能。微软还标记了哪些变化是实验性的,这是告诉用户这些变化可能无法按预期工作,更糟糕的是,将来也可能被撤回的另一种方式。

然而,一个主要缺点是您无法知道每个版本添加了哪些新功能。您将看到的只是最近推出的改进列表。微软的Phone Link也有同样的限制:你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发现最新的新功能,但无法判断它们首先引入的是哪个版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