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比亚迪秦L现身现场照片

导读 比亚迪最新轿车秦L以无伪装的形式亮相。这款混合动力车的电力牵引续航里程可达 90 公里,处于秦 Plus 和汉之间。秦L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
2024-03-29 09:56:59

比亚迪最新轿车秦L以无伪装的形式亮相。这款混合动力车的电力牵引续航里程可达 90 公里,处于秦 Plus 和汉之间。

秦L采用了该品牌最新的Dragon Face设计,由前奥迪老将Wolfgang Egger设计。秦L前保险杠有两个通风口和一个细梯形进气口。比亚迪秦L配备了大型散热器格栅、功能导流板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该轿车配备了传统的门把手、右后翼上的充电端口和左后翼上的油箱舱口。

它配备了下部被切除的三辐方向盘、液晶仪表盘和大屏幕。与秦Plus轿车不同的是,L版配备了投影显示屏。比亚迪秦L的整体尺寸为4830 x 1900 x 1495毫米,轴距为2790毫米。其前后轮距等于1620毫米。入口角和出口角分别为 13 度和 14 度。其整备质量为 1,660 至 1,800 公斤,具体取决于发电厂选项。

比亚迪秦L搭载基于1.5升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全新第五代DM-i混合动力变速箱。买家将获得两个版本:

磷酸铁锂电池 10.08 kWh,油耗 3.8 l/100 km,电力牵引续航里程 60 km;

磷酸铁锂电池15.87千瓦时,油耗3.98升/100公里,纯电动续航里程90公里。

它可能会在下个月的北京车展上公开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