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智能指环专利显示它可以玩石头 剪刀 布

导读 去年,三星推出了一款不寻常的产品——Galaxy Ring。它专为健身、健康和睡眠跟踪等目的而设计。现在,苹果似乎也在想办法给 Galaxy Ring...
2024-03-28 15:14:05

去年,三星推出了一款不寻常的产品——Galaxy Ring。它专为健身、健康和睡眠跟踪等目的而设计。现在,苹果似乎也在想办法给 Galaxy Ring 带来一些竞争。一项在线发现揭示了苹果智能环的一项新专利,展示了其多功能应用。此外,该专利非常有趣,甚至展示了苹果智能戒指正在玩著名的“石头、剪刀、布”游戏。

Ithome发现了这项新专利。该专利主要关注手势。主要关注点是皮肤接触检测,以及苹果智能环如何检测身体的其他部位以使手势发挥作用。例如,当一个人在一根或多根手指上佩戴戒指时,戒指可以检测这些手指与其他身体部位(例如其他手指、拇指,甚至双手)之间的关系。这最终使戒指能够执行不同类型的手势。

用户可以执行常见的手势,例如捏合和滑动。但引起我们注意的是,Apple Smart Ring 甚至能够检测玩“石头、剪刀、布”时使用的手势。专利中还演示了用户在佩戴 Apple Watch 时如何用自己的手指在另一只手的手掌上绘制手势。这引发了一种理论:Apple Watch 可以使用智能戒指进行操作。

苹果因其完美的生态系统而广受欢迎。因此,该公司必须考虑解决方案,使该环成为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此外,智能环还可用作 Vision Pro 的附加组件,也可通过手势进行控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